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浙江省生物医药孵化器15家企业签约入驻
来源:新华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2-18  
1月29日下午,浙江省生物医药孵化器举行企业入驻签约仪式,15家企业成功入驻生物医药孵化器。余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余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金生、余杭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局局长李瑛、杭州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及签约企业一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签约入驻的企业有浙江省知名医疗产业创新创业机构贝壳社、火石创造;知名投资机构乐邦医疗等13家,东湖高新杭州生物医药加速器也成功引入杭州领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大茗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家。这些企业的入驻将极大提升浙江省生物医药孵化器的孵化功能和产业服务功能,能够为余杭生物医药高新区所有企业提供创新创业、产业投资、人才招聘、CRO注册、法律顾问、财务咨询等全方位科技服务,为打造余杭经开区产业发展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余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金生对本次入驻浙江省生物医药孵化器的企业致以热烈欢迎。余杭生物医药高新区是杭州市余杭区继互联网、高端装备制造之后大力发展的第三个千亿级产业板块,是浙江省、杭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平台,也是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热土。管委会上下要把余杭生物医药高新区打造成浙江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核心区,成为杭州乃至浙江生物医药产业的一张名片。 杭州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江发表了讲话,余杭国家生物医药高新区作为浙江省唯一以生物医药为主题的产业高新区,已成功引入葛兰素史克、美国礼来等世界500强制药企业,又拥有贝达药业、民生药业等知名药企,产业基础扎实、行业实力雄厚,具备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 杭州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将在余杭发展“三个一工程、六大平台”,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为余杭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勾画出完整的发展链条。吴江最后表示,在宏观经济下行的时期,整合政府、运营商、科技服务机构,共同做好为企业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各项难题,是培育企业发展环境,提升区域产业竞争力的必由之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