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2020年全球土壤处理市场市值将达到360亿美元
来源: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1-18  
2020年全球土壤处理市场市值将达到362.9亿美元,2015-2020年间CAGR(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8.5%。市场增长的动力来源于全球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以及可耕地面积的减少。未来市场的驱动力还包括农业种植实践的改变以及对于有机食品需求的增加等因素。 按产品类别分析,土壤处理市场处于主导位置的是土壤保护业务,其次是有机修复业务。按销售量分析,2014年有机修复业务占据市场主导。土壤处理产品常被大规模用于对可耕地地面积需求高的区域。 2014年,土壤有机修复产品种类众多,包括作物残茬、动物粪便、堆肥、污泥等,其中作物残茬类产品占据市场主导,动物粪便和堆肥紧随其后。作物残茬以及动物粪便为来源的土壤修复产品被大规模的用于欧亚等国,在北美地区,这些产品也被用于常规农业种植领域。 按区域市场规模分析,北美占据主导,欧洲及亚太区域紧随其后。亚太区域是增速最快的市场,该市场也是众多跨国公司的投资目标市场,特别是中国、印度和日本等国。 各国对于使用土壤修复产品的过度监管是限制土壤处理市场发展的限制因素之一,此外,人们对于农化产品造成危害土的壤副作用认识不足也是限制因素之一。 目前土壤处理市场集中度较低且竞争激烈,大量的市场参与者还处于小范围的区域级别,主要市场主导者多采取并购、发布新产品、投资扩张、协议、伙伴关系、合作、合资等战略强化市场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