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称支持先进治疗性细胞技术研究
来源: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1-15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13日宣布,将通过先进制造基金为再生医学商业化中心提供2000万加元资金,以助其在多伦多建立和运营一个干细胞治疗研究机构——先进治疗性细胞技术中心。 加政府表示,这是全球首家以研究机构和企业合作形式建立的干细胞疗法开发机构。这个新机构将进驻多伦多市中心的MaRS中心,该中心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医学研究孵化聚集地。 加安省政府为再生医学商业化中心提供了种子资金。新干细胞研究机构的建设成本预计为4380万加元,部分资金来自GE医疗集团。联邦资金则主要用于支持新设施的改造和专业设备的购置,以加速干细胞治疗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加联邦政府指出,在2018年12月项目结束前,受助机构将完成至少5项新的专利应用,30个新产品和工艺的商业化,创造或维持近40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