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2016开年辉瑞首次并购中国本土公司
来源:医谷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1-15  
在刚过去的2015年完成医药史上最大并购案的辉瑞在2016一开年,又开始出手了,这次的对象是中国企业,这也是辉瑞第一次收购中国本土公司。 1月14日,辉瑞中国官网宣布:辉瑞已完成收购仙乐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其千林品牌系列产品。 据悉,仙乐制药是中国的一家私营的、封闭型控股生产企业,专业生产膳食补充剂和药品,目前,仙乐制药是辉瑞健康药物部(PCH)合格的第三方供应商,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仙乐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旗下的女性营养健康品牌—千林,专注于中国女性营养与健康产品的研发,建立了美丽千林、健康千林、营养千林、千林Kids四大女性营养管理体系,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营养需求。 根据本次协议的条款,仙乐制药将继续为辉瑞健康药物部提供高质量的千林系列产品。 辉瑞方面表示,千林产品的加入完善了辉瑞健康药物部在中国的产品系列,从而加强了辉瑞在非处方药(OTC)和膳食补充剂领域的领先地位,使辉瑞能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提升他们的健康和福祉,同时也使辉瑞能利用现有的销售与市场营销能力,在未来更高效的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 辉瑞健康药物部隶属于辉瑞,旗下拥有多个在中国消费保健品市场领先的品牌,如品牌善存(多种维生素矿物质)、钙尔奇(钙补充剂)和惠菲宁(感冒咳嗽产品),其中,钙尔奇和善存位列中国OTC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品类排名前三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