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达安创谷打造“没有围墙“的大健康产业孵化器
来源:生物谷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6-01-12  
达安创谷成立发布会暨达安茶舍2015年会于2016年1月10日在广州科学城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创享未来”为主题,国家、省、市、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参会人员有达安基因、云康、达瑞生物、昶通医疗、天成医疗等企业高管100多人。达安创谷是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孵化器运营机构,依托达安基因现有的专业化资源平台,联合众多社会资源,为大健康行业的创业者及中小企业提供垂直孵化服务。秉承“分享成长价值”的企业文化,顺应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的新趋势,达安创谷构建了融合线上服务平台、线下孵化体系、技术与资本支撑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1月10日发布会现场,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创新创业专家隋志强发言,指出互联网时代最突出特点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孵化器经营者和孵化企业创业者都应当具备互联网思维,开放自有资源,通过资源共享带动企业自身以及整个产业发展。 会上,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宇向嘉宾分享了达安产业布局,达安产业生态圈目前有100多家大健康领域企业,已逐渐形成产业聚集效应。达安基因副总经理程钢发表题为“创谷的过去、现在、未来”演讲,对达安创谷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达安创谷总经理黄珞向出席嘉宾介绍了创谷的经营理念和运营体系,提出达安创谷是“资源+平台+服务”的综合体。黄珞总经理表示,达安创谷创新孵化模式,通过整合达安生态圈创新链、企业链、资金链的产业资源,创建了“三链融合、促进创新、内外孵化、培育产业”新型孵化模式。 会议最后,隋志强处长、省市区相关领导、达安基因高管、创谷高管正式为达安创谷成立揭幕,发布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