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KEYTRUDA?获2015美国盖伦奖最佳生物技术产品奖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1-26  
2015年10月28日,默沙东宣布抗癌药物KEYTRUDA®(pembrolizumab)荣获2015美国盖伦奖最佳生物技术产品奖。KEYTRUDA®是用于治疗晚期黑色素瘤和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的抗PD-1疗法。 “默沙东以科学卓越为基础,并为再次荣获这一著名奖项感到自豪”,默沙东实验室总裁RogerM.Perlmutter博士说。“这一成就是对默沙东的每一位员工以及参与临床试验的医生和患者的肯定,嘉奖他们为将KEYTRUDA®带给患者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国际公认的盖伦奖由法国药物学家RolandMehl于1969年在法国创立,用以表彰杰出的新药发现,是药物研发领域的最高殊荣,也被称为医学界的“诺贝尔奖”。 本次KEYTRUDA®获奖是默沙东在9年时间里第7次获得美国盖伦奖。在世界范围内,默沙东共获盖伦奖40次,是荣获该奖次数最多的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