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生物骇客”真敢玩:将发光装置植入身体
来源:新华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1-23  
在身体中植入某种设备通常是为了治病,不过,有些人这样做却是为了好玩儿。美国创业者蒂姆·坎农研制出一种大小如硬币的发光装置,找人将其植入自己和4名同事的手背。 用磁铁靠近手背时,这个装置上的5枚LED灯会隔着皮肤发出红光。坎农说,这样做“像打耳洞和美容手术一样,纯粹为了美”。坎农打算进一步提升这个装置的功能,让它“能够充电,能用手势控制,有蓝牙功能,有更多颜色”。 像坎农这样把装置植入身体的人被称为“生物骇客”。由于这样的操作超出了医生的职业范畴,有些“生物骇客”亲自操刀把装置植入自己身体,有的则找所谓的“职业身体改造艺术家”帮忙。从一段记录植入这个发光装置的视频可以看出,植入过程简直令人“心惊肉跳”。不知道这样硬生生地把一个异物塞进手背会不会造成感染,也不知这玩意儿能在手背里放多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