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药学院—元生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厦门大学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1-23  
11月14日,厦门大学药学院—元生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在我校翔安校区正式宣告成立。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教授赵玉芬,厦门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药学院教授朱铉,武夷山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景华、常务副总经理余建忠共同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厦门大学药学院—元生泰生物医药研发中心由厦门大学药学院与武夷山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创立,是自2012年双方共建武夷山教学实习基地后,校企合作的再次升级。中心初期计划投资一百万元,将以中药材药理成分研究和新制剂开发为重点合作方向,推动灵芝等中药材价值再发现,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目前中心首个“武夷灵芝系列产品的深度开发项目”已经展开,未来该项目将转化为新产品面向市场。 武夷山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药)用菌种植、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食(药)用菌产业化种植、中药材深加工、灵芝养生保健美容用品开发,在武夷山建立了数千亩规范化的现代综合性灵芝生产基地,产业链涵盖生产、研发、销售各个环节,一直致力于我国的医疗健康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