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生物技术领域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行
来源:新华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1-20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生物技术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要求,加强生物技术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政策法规司主办,湖北省科技厅、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建设管理办公室承办的“2015年生物技术领域人才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6日在武汉光谷举办。 全国各地科技管理部门、青年专家七十余人和来自湖北各高校院所、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各产业分园区、光谷生物城企业代表五十余人共一百二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 中科院、军科院、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英特尔公司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采取专题报告、案例解析、经验分享、互动讨论等教学形式,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工作及相关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 科技部计划司、社发司、生物中心的负责人结合科技管理工作深入解析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对“十二五“期间国家各主要科技计划及《国家中长期生物技术人才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参加研修班的学员们还对生物技术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创新人才的需求热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