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吉立亚科学与药明康德宣布合作建立专业分析及稳定性测试中心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1-02  
吉立亚科学与药明康德今日宣布开展战略合作,为全球市场应用及商业产品提供小分子新化学实体的分析及稳定性研究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药明康德将在上海建立、运营一个占地12500平方英尺的专业 cGMP 分析测试中心,主要提供分析及稳定性服务,包括 IND/NDA 申请分析方法的开发、转让及验证;商业原料药及药品测试;原料药、药品注册及商业产品的稳定性研究;参考标准品确认等。 吉立亚质量保证副总裁 Robert Miller 先生表示,“分析稳定性测试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吉立亚与药明康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又一重要发展里程碑。” “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入推动我们与吉立亚公司多年来广泛紧密的合作关系,”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药明康德致力于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的技术和能力研发平台,帮助包括吉立亚在内的广大创新合作伙伴更快、更好地研发新药,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药明康德及其测试事业部 药明康德是一家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面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公司。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以造福全球病患。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Laboratory Testing Division,LTD)通过在中美两地的运营,提供包含分析化学、体内和体外生物学、肿瘤学、免疫学、药代动力学、药效学、毒理学、生物分析和医疗仪器检测在内的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uxiapptec.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