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省食药检院进驻光谷生物城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武汉)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0-23  
昨日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光谷生物城院区已于日前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武汉城市圈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区建设又迈出重要一步。 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生物城院区是省政府与国家总局共同推进武汉城市圈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区建设的重点项目、省政府“十大重点工程”。该项目2011年正式动工建设,现已完成一期工程综合实验楼、综合业技楼建设,二期工程生物制品检测楼、动物实验楼建设项目正在推进之中。项目全部完工后,整个院区面积将达到39900平方米,为原来院区面积的4倍。截至目前,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综合管理部门和4个实验部门已搬迁至光谷生物城院区。 该项目的建成,为我省的食药监管体制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并有效提升武汉城市圈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区的食药安全监管水平。我省食药检系统将通过进一步履行技术服务的职能,为2016年全省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主营收入冲刺千亿元俱乐部提供强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