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思凌创展取得一项筛查体内重金属含量的电子医疗保健技术专利权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0-20  
思凌创展作为帮助客户在医疗保健领域实现商业化的前端服务伙伴,宣布在中国和印度取得了一项非介入筛查体内重金属含量技术的专利权。这项技术由一个分光光度仪和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构成。它具备检测体内重金属和微量元素含量的功能,并将在以 Oligoscan® 欧立健™品牌投入中国市场。该产品为欧洲制造,且已经取得了 CE 认证标志和 ISO13485标准。 思凌创展总经理Gaetan de KERROS 补充道: “在中国和印度,近期的政府举措、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的传播都大幅度提升了公众对于环境污染的重视程度。这项非介入的、采用联网模式的技术有助于筛查大量人口体内重金属和微量元素含量。它通过提供一份综合全面的报告,为达到营养平衡和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参考。” 关于思凌创展 思凌创展由思凌医疗保健最新成立。思凌创展旨在于中国和印度市场在医药、医疗器械和电子医疗保健产品与服务领域实现商业化。我们的团队拥有在医疗器械、医药与保健品行业的专业背景,具备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工作经验以及个人专长,充分挖掘客户的商业潜力,为我们的客户实现完整的商业化。思凌创展于2015年初在香港成立,同时在北京和巴黎设有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