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美国农业部1亿美元投资推动生物质能发展
来源:电缆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0-16  
得益于1亿美元的投资,美国生物质能领域正获得巨大推动力。 美国农业部投资这一资金于一个“生物质能基础设施合作项目”,来使用户获得更多的可再生能源燃油选择。 美国农业部表示,目前,典型的气泵能交付最多包含10%乙醇的燃油,这限制了用户能供应汽车燃油而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数量。 新项目将支持所需的基础设施发展,安装能供应更高可再生能源混合的燃油泵。 农业部大臣Tom Vilsack表示:“美国制造的清洁能源支持环境保护,减少对国外石油的依赖,在农村地区创造就业并维持经济发展。” “有了这个生物质能基础设施合作项目,美国农业部正帮助确保基础设施部署到位,使用户获得更多可再生能源燃油,为农民开拓市场机遇,提升农村经济。”Vilsack补充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