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UbiVac宣布和强生创新机构进行合作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10-09  
非上市临床阶段免疫肿瘤学公司UbiVac(网址:www.ubivac.com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强生旗下杨森制药有限公司(Janssen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of Johnson & Johnson)下属的Janssen Biotech, Inc.(杨森生物科技集团,简称“杨森”)进行合作。而强生加州创新中心(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Center in California)代表Janssen Disease Interception Accelerator(杨森疾病拦截加速器)计划促成了这份研究协议的达成。 根据协议条款规定,UbiVac将为其自主研发的DRibble®免疫疗法开发新的临床前和临床版本,以用于口腔癌的临床前研究。UbiVac将由此获得预付款项,外加额外的财务承诺,待达到特定的预定研究、开发和制造里程碑之后,该公司便能获得更多的款项。除了为研究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以外,杨森还可以选择支持新的DRibble免疫疗法进行进一步的开发,并获得日后利用新产品的授权。 许多口腔癌病例都是由口腔黏膜白斑发展而来,后者是一种在口腔内发展形成的白色病变,预计能影响2%的全球人口。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将口腔黏膜白斑定义为潜在的恶性病变。每年有1%的白斑病变能最终发展成为口腔癌。手术切除能否消除发展成为口腔癌的风险目前尚不得而知。因此,开发一种能够激发广泛的抗癌免疫力并阻止口腔黏膜白斑转化为口腔癌的免疫疗法,将使得治疗口腔癌这种疾病能够发生重要的模式转变。 UbiVac首席执行官Bernard A. Fox表示:“我们很高兴此次能够和杨森进行合作,一起评估UbiVac的DRibble技术作为一种拦截口腔癌的潜在方法的作用。长久以来,为癌症开发疫苗一直都是UbiVac的一个梦想。而这个合作项目带来了能够让这一梦想成真的科学合作伙伴和相关资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