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应激性溃疡监测可穿戴设备公司叶子医疗获得330万美元投资
来源:科讯医疗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9-29  
加州普莱斯顿的无线患者监测公司叶子医疗日前融资330万美元,不过该公司没有披露投资者。 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是叶子患者监测系统,是一款针对住院卧床患者的小夹子式可穿戴设备。传感器可以监测患者在床上的移动,用这些数据来计算患者的翻身需求,以防止患者患上应激性溃疡。数据通过无线方式上传到中心监测站或移动设备上,临床医生可以监测设备读数。系统还能在患者需要翻身时提醒护士或护理人员。 公司在去年11月份就获得了FDA许可,之后公司即在包括El Camino医院和博伊西及爱达荷州退伍军人医疗中心在内的多家医疗机构开展队列试验。 公司的主要名气是该设备是符合一院安全协议的首批可穿戴设备之一。去年12月奇诺谷医疗中心要求Braden应激性溃疡风险评分是18分或更低的患者要使用该传感器。他们是在该设备的队列试验显示使用该设备可以增减医院翻身过程依从性的结果后做出这个决定的,与基线相比使用传感器能提高64%到98%的患者依从性。 除了预防溃疡,一些医院最近开始使用该设备帮助女性分娩,加速分娩过程,减轻分娩的不适,给准妈妈更轻松的生育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