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诺维信提倡可持续发展目标:从企业义务到良性经营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9-28  
本周,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将相聚联合国一年一度的峰会,共商一项全球性议题,其中包括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这些目标反映了要应对贫穷和气候变化、实现可持续和均衡的增长,全世界如今和未来需要作出的根本性转变。未来十五年,各国将根据这些目标制定政策框架,分配财政资金和推动有助于构建一个能够惠及所有人的更公平和更可持续的世界的变革。 和众多其他公司一道,诺维信也将出席这个十分重要的场合,其中首席执行官 Peder Holk Nielsen 将作为企业领导人代表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优秀的经营框架 SDG旨在联合各国政府、非政府机构(NGO)、企业和社区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议程以形成最大影响力。在推动和聚焦可持续发展方面,企业要发挥关键作用和承担重大责任。与此同时,SDG也为企业指出了众多源自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机遇。 作为公司SDG相关工作的总负责人,诺维信公司可持续发展总监 Claus Stig Pedersen 教授表示:“我们见证了全球各地企业正在发生一种引人注目的角色转变。可持续发展已经不再是一项义务,而是一种良性的经营思路。人们如今开始认识到,一些全世界最紧迫的问题,例如气候变化、自然资源减少、人口激增等,其实蕴藏着众多机遇,而通过制定SDG,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和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引导未来决策 凭借在生物能源、洗涤剂、食品和饲料领域的突破性技术,诺维信完全有能力帮助实现特别是与食品安全、可持续消费以及可持续农业和能源相关的SDG。 Pedersen 教授表示:“无论何时,我们将永远携手客户、政府、NGO、学术界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同行一道支持SDG的实现。这些目标将作为一个框架,引导我们制定未来的企业决策,进而帮助诺维信实现探索生物解决之道,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生活得更好的目标。它们有助于像我们这样的企业持续交付有助于可持续增长的解决方案。” 评估创新途径 未来,诺维信希望将SDG纳入企业管理流程中。第一步工作是在评估创新途径和合作机会时,包括评估它们对SDG的潜在贡献。 Pedersen 教授总结道:“这可以激励和帮助我们明确业务重点,然后敞开大门去迎接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依托在已成功用于评测生物解决方案对环境的作用的生命周期评估方面多年的丰富经验,诺维信还在致力于制定一套系统方法去衡量公司对SDG的贡献。 当SDG目标在本周的峰会上被确定之后,联合国成员国将开始采取一系列措施和行动在本国实现这些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