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BIO天府国际转化医学暨生物医药高峰论坛在蓉举办
来源:成都日报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5-09-25  
科技日新月异,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具成长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成为中国未来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力量。近年来,四川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不遗余力“筑巢引凤”,正成为越来越多从海内外“飞来”的 “凤凰”——生物医药产业专家学者们,创业发展首选的“梧桐”。昨日,作为2015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BIO天府国际转化医学暨生物医药高峰论坛在蓉举办,以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达·尤纳斯教授为首的百余位海内外专家学者相聚成都,围绕转化医学、生物医药领域的科研主题,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副省长陈文华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介绍了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论坛旨在建立生物医药对外交流合作的平台,邀请活跃在医药行业最前沿的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吸引具有专业知识背景的管理者,聚集不同专长的科学家交流合作。同时,四川将着力优化创新创业环境,鼓励更多的创新成果到川转化,让各类人才及成果在推动四川发展中获得丰厚回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