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仲利国际台湾关联企业中租抢占生物科技新兴市场
来源:凤凰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9-17  
仲利国际台湾关联企业中租企业近日宣布,跨足生物科技产业,成立中租生技创业投资公司,同时中租生技董事长赖文垚与维育牙医诊所院长兼兴柜公司正扬生医科技董事长曾育弘签署策略联盟协议,未来双方合作主要着眼跨足至大陆牙科市场。 中租企业总裁辜仲立表示,中租控股长期经营机械设备租赁业务,其中在医疗设备市场需求持续扩大,去年创下逾14亿元新台币新高的契约金额,看准市场庞大商机,成立中租生技创投公司,投资相关产业。生技产业夯,也让日前登场的2015台湾生技展,创下逾600家厂商和1260个摊位,民间厂商展出面积增加20%,报名研讨会人数也逾去年1倍,规模创历年新高。赖文垚指出,中租生技将聚焦于医疗器材产业,以策略联盟等互利互惠的方式,找寻适合的合作对象,另外也投资制药及医疗器材等产业,引进资金投入,提供发展资源。 赖文垚说,与维育牙医诊所是第1个合作案,会由中租生技创投提供高阶医疗器材设备,维育诊所提供高技术的专业人士,跨足大陆二、三线城市,逐步建构牙医诊所的服务网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