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陶氏益农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步伐
来源:中国农业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9-12  
陶氏益农是全球从事病虫草害治理及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的领先公司之一是全球排名前列的农化公司2014年全球农化产品销售额为57亿美元伴随世界人口不断增长的需要陶氏益农致力于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生活所必需的高品质、高产量的产品。陶氏益农是中国农药行业的亲密朋友秉承着对环境负责的态度倡导环境健康与安全在我国推广许多最新开发的产品。 目前陶氏益农每年在中国采购原药数亿美元有利于我国农药产品走向世界。陶氏益农非常关注我国农药的发展趋势并与多家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之上陶氏益农不断的发展和实施外包生产计划扩大与中国农药生产企业的合作关系逐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步伐。 10月28日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上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陶氏益农亚太区外包生产总监王晨讲解陶氏益农在亚太区的外包生产战略陶氏益农的采购标准、外包规模、外包战略将一一呈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这次讲解对中国农药生产企业无疑又是一次不可错过的商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