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一燃料乙醇项目 落户阳西
来源:光明网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5-09-07  

经过长达9个月的协商谈判,6日下午,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20万吨/年燃料乙醇项目正式与阳西县签约,落户在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该项目用地面积达3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

据了解,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为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公司以生物能源开发利用为核心业务,主要生产和销售燃料乙醇、生物天然气等,遵循绿色投资、低碳发展,承担着发展清洁能源的重任和使命,全力打造行业内百亿生物能源企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之所以选择在阳西落户,是充分考虑到阳西发展潜力大,市、县两级政府为项目落户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园区管委会也积极沟通、引导。并表示会抓紧建设,争取早日投产,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每年增加税收达5000万元。

阳西县有关负责人说,为积极响应国家调整能源结构、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的政策要求,阳西县积极引进环保企业和新能源企业。该项目的建成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优化广东省能源结构、保护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