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Evogene利用计算机技术发现新的抗虫微生物候选基因
来源:AgroPages (世界农化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8-26  
Evogene 近日宣布,该公司顺利完成寻找新微生物基因的首轮计算开发过程,并通过一种独特的计算技术成功发现抗虫候选基因,该技术具有一个专利的微生物数据库以及专业数据分析平台BiomeMiner™。 公司位于美国密苏里圣路易斯的研发机构,将针对鳞翅目和鞘翅目靶标昆虫如玉米根虫和玉米螟虫开展抗虫候选基因的功能性验证工作,预计明年完成。 Evogene微生物基因数据库目前涵盖数以百万计的微生物基因,该数据库来源广泛,包括公共微生物数据以及专有富含抗虫特性的试验样品数据库。该数据库的独特性在于可以整合海量分散而复杂的宏基因组学数据。 BiomeMiner™ 分析平台利用高级机器学习算法,快速识别并优化排序带有抗虫性状的基因。该平台基于数据库种的海量微生物基因池快速筛选带有抗虫性状的候选功能基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