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药明康德成为李氏大药厂实验室测试服务独家供应商
来源:美通社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5-08-26  
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服务企业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与以研发为宗旨、总部设立于香港、在国内有二十多年营运历史的生物制药公司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李氏”,HK stock code:0950)签署合作协议,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将成为李氏大药厂实验室测试服务的独家供应商。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将提供贯穿药物早期发现、研究用新药申请和新药上市申报的一体化服务,包含分析测试、体内和体外生物学、肿瘤学、免疫学、体外ADME、药代药效学、毒理学和临床生物分析。同时,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还将提供涉及药明康德相关部门的专项流程管理和项目协调,并将为李氏大药厂的项目调配各项必要资源和研发工作。 “我们很高兴成为李氏大药厂实验室测试服务的独家供应商,为其提供广泛的新药研发实验室测试服务,”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药明康德已建立了一个完善的一体化研发服务平台,本次战略合作正是利用这个平台服务我们创新型商业伙伴的一个例子。” “药明康德这个卓越的实验室测试平台能将我们药物的早期发现、临床前和临床研究真正实现无缝对接,” 李氏大药厂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小羿博士表示,“我们确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将更有效地加速我们新药开发的进程。”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是一家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面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公司。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以造福全球病患。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Laboratory Testing Division,LTD)通过在中美两地的运营,提供包含分析化学、体内和体外生物学、肿瘤学、免疫学、药代药效学、毒理学、生物分析和医疗仪器检测在内的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uxiapptec.com 关于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 李氏大药厂是一家基于药物研发的生物制药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中国内地医药领域有超过20年的运营历史。集团拥有国际视野并结合自身在中国建立了稳固的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市场推广业务模式,并和全球超过20家公司建立合作,目前有14个上市产品。李氏大药厂关注的疾病领域有心血管、肿瘤学、妇科疾病、皮肤医学和眼科疾病。 经公司内部研发及和跟欧美/日本公司合作,研发项目已包含30个候选化和物,其中包括治疗肝癌和肺动脉高压的重点化和物。李氏大药厂的目标是成为亚洲成功的生物医药集团,提供能治疗疾病,同时改善身体及生活素质的创新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