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滨海建中英生物医药 技术转化产业化基地
来源:渤海早报   发布者:王楠   日期:2015-08-22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科委获悉,中英生物医药技术转化与产业化基地正在海洋科技园紧张建设中,目前,楼宇主体大部分已基本完工,正在布置内部装修。已有15家海内外公司与中英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中英基地运行后,将成为涵盖京津翼辐射全国的生物医药技术转化和产业化的综合公共技术平台,将对天津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效益。目前已有15家海内外公司与中英基地达成合作意向,涵盖仪器核磁mir、可穿戴医疗器械、乙肝新药开发等优秀项目。 据介绍,中英基地合作方英国牛津医学工程公司的一亿英镑募集基金已经在英国成立,一期计划引进的11个优秀项目部分已经达成投资意向,联合诺华正在联合国内相关医药企业和投资公司成立基金公司,中英基地产业公共孵化平台正在进行设备采购招投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