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冠昊生物喜获广州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来源:网络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5-07-22  
冠昊生物喜获广州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广州市科技创新大会隆重举行,冠昊生物总经理徐斌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表彰了获得市科学技术奖、专利奖的单位和个人,由冠昊生物首席技术官徐国风教授主持完成的“生物型硬脑脊膜补片及生物补片的产业化”喜获广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同时,徐总还代表公司领取了第二届广州市专利金奖证书和奖牌。 “生物型硬脑脊膜补片及生物补片的产业化”是冠昊生物自有专利技术的成功转化,目前实现已上市产品6个,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功打破了国外进口产品的垄断地位,也由此奠定了我司在国内生物型外科补片领域的领先地位。广州市科技进步奖的获得是我司继荣获广州市专利金奖后的又一荣誉,充分表明了冠昊生物在生物补片领域技术及产品的领先水平,其创新水平和产业化成果得到了广泛肯定。 冠昊生物将继续专注于生物医用材料及细胞(干细胞)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构建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制定创新技术和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有关办法,确保每项技术和产品专利均能得到有效保护。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申请专利110项,获得专利授权94项,其中发明专利69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