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花园生物拓展维生素D3上下游产品链
来源:中证网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5-07-20  
花园生物7月1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祥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5名特定对线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核心预混料项目、年产4,000 吨环保杀鼠剂项目、花园生物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公司股票将于7月20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将拓展维生素D3的上下游产品链,资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资金实力、抗风险能力和后续融资能力将得以提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将增加公司主营业务产品收入规模,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和竞争优势,公司盈利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公司业务收入结构将发生一定的变化,具有高附加值的维生素D3下游产品的投产将使公司该类产品收入占比有所提高,整体业务结构更加合理。 7月17日,花园生物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首发募投项目——年产100吨饲料级25-羟基维生素D3项目的主体厂房已经完成,生产设备基本安装完毕,已开始进行单机试压查漏。预计今年9月试车投产。 公司首发募投项目——羊毛脂综合利用项目的主体厂房已经完成,生产设备安装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今年10月试车投产。   资料显示: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化工、生物化工及饲料添加剂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花园生物表示,公司坚持打造完整的维生素D3上下游产业链的战略,有序推进两个募投项目“年产100吨饲料级25-羟基维生素D3项目”、“羊毛脂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并收购了洛神科技100%的股权,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全产业链,避免了潜在的同业竞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