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千山药机布局基因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7-15  
记者近日获悉,千山药机正在准备糖尿病、肿瘤等基因检测芯片的申报材料。该公司正积极向医疗器械转型,子公司宏灏基因的首个基因检测产品高血压个体化药物治疗基因检测芯片正在进行市场推广,产品销售情况和后续储备产品进度备受资本市场关注。    “自去年底开始,宏灏基因已经开始生产与销售,包括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慢性病药物治疗的基因检测业务已产生收益,2015年将实现规模化产销。”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说,“我们已经在湖南、福建、江西、四川等省份的三甲医院开始铺货,市场培育期就很受欢迎。”    公开资料显示,千山药机的高血压个体化药物治疗基因检测芯片于去年下半年启动上市推广。截至去年年底,产品覆盖医院数量达50家,公司另规划今年产品覆盖医院达到300家。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最近公司主要在开展医院的设备装机和医生培训工作。”    2014年,千山药机实现营收5.91亿元,净利润1.34亿元,其中,医疗器械行业基因产品下半年实现营收2313万元,净利润2124万元,净利率高达9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