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湖北:投资4.6亿打造生物饲料集散地
来源:中国农业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7-09  
2日,投资4.6亿元的傲农生物饲料项目在枣阳市竣工投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税收1500万元。 该项目由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投资,2013年7月开工建设,是一个融饲料生产、商品牛养殖与屠宰加工等为一体的项目,项目总投资4.6亿元,分三期建设。目前,竣工投产的是40万吨饲料生产项目,总投资2.1亿元。该项目在枣阳投产,将促进全市养殖业规模经营,优化畜牧业养殖结构,增加农民养殖收入。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有林介绍,将整合资源,力争把枣阳打造成华中地区最大的生物饲料集散地。 据了解,福建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饲料生产、育种、贸易、养殖为核心的高科技农业产业化企业,年产值50亿元以上,市场覆盖全国28个省(市)区,拥有50多家分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