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质量高于一切 修正药业打造药材基地版图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7-09  
保证药品质量高于一切,优质药材是确保药品品质的首要因素,为了真正做到“生产老百姓放心的药”,修正药业不仅严管生产过程监控,更是构建了庞大的药材基地版图,从原料上抓质量。“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这句话,成为挂在修正药业全体员工心上的一条重要的准则。 早在1999年,修正药业便开始进行了一批中药材种子筛选和种菌培育工作,并与通化县、柳河县部分乡镇签订了建立种药材基地的协议。在认真考察了市场需求和自身条件之后,修正药业先后在集安、通化县、长白县、靖宇县、延边州和龙县建立了人参、贝母、细辛、五味子、返魂草中药材生产基地,在长春双阳区建立了梅花鹿养殖基地,1100公顷GAP中药材种植基地,从中药栽培入手,总投资4497.5万元,形成年产中药材4250吨的能力。 修正药业还与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吉林农业大学、通化园艺研究所,共同合作研究开发基地的中药材,制定了操作规程和品种的选育、提纯、复壮的标准,以及农药残留和重金属检测标准,同时总结推广了人参、西洋参等农药低残留栽培技术。精心筛选原料药,通过多达22项的原料检测,修正药业切实控制药材质量,确保有效成分高于普通药材。中药产品传统工艺的最大弱点就是难以完全清除药品的杂质、无效成分和毒性成分,修正药业针对这一问题独创的气象色谱检测法,确保药品不含重金属和农药残留物。 多年来,作为中国医药界的领军者,修正药业重点发展现代中药的主要方向和特色,突出中药提取分离新技术、生物工程技术、现代制剂技术在中药创新药物开发和中药二次开发中的应用,自身竞争力迅速提升。 企业在迅速发展,但宗旨始终不变。修正药业始终坚守着“质量安全是硬道理”的原则不放松。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召开药品“两打两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对包括修正药业在内的中国药企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把好源头到生产各个环节的质量关,保证整个药品生产过程让每一位消费者放心,保证每一粒药都管用,修正药业对未来信心百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