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成都生物所与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5-07-01  

6月2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在成都生物所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和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万渝平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关于建立“食品药品安全检测与研究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万生见证协议签订。

生物医药和食品安全事关我国人民生命健康和国家安全,是保障我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成都生物所作为国立研究机构有着技术与人才优势,食药院在地方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上肩负着重要职责,为此双方决定按照“开放联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动成都地区生物医药和食品安全事业的发展。

会后,成都市食药监、食药院相关负责人参观了成都生物所新区实验室。

签约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