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又5亿!康美药业“牵手”云南普洱市,布局东南亚、南亚市场
来源:生物探索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6-18  
6月15日,康美药业公告称,公司与云南省普洱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康美药业拟以不低于5亿元在普洱市投资建设林下生态中药材种植基地及精深加工项目、道地中药材及茶叶交易平台项目、医院投资项目、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等项目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合作,康美药业将其商业模式定位到连接我国和东南亚、南亚诸国以及印度洋的重要枢纽城市普洱市,意在对中药材依赖度高的整个东南亚、南亚市场,这对康美药业打造大健康产业蓝图又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战略布局。 6月4日,笔者写的题为《康美药业1.7亿牵手新华网,“互联网+”布局根本停不下来》的文章中,总结了康美药业这几个月来的疯狂布局。从广西玉林、青海省、广东省普宁市到此次的云南普洱市,这一些列的动作让人感受到了康美药业落实“大健康 +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的战略发展路线的决心。 那么,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么多合作布局,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康美药业事长马兴田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目前,“互联网+”在中国的快速普及正在给我们整个产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变革力量。这种变革对现下所有传统行业都带来了巨大冲击,同时也孕育了崭新的机遇。发展“互联网+医疗”是一个巨大而必然的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