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阿特维斯:以我之姓,冠汝之名
来源:E药脸谱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6-18  
近日,阿特维斯决定采纳被其收购的艾尔建的名字继续在制药界大展拳脚,这也意味着,阿特维斯将逐渐淡出人们视线。 作为这次更名的一部分,在早些时候阿特维斯已经把其在纽交所的股票代码由“ACT”改为了“AGN”,并重新设计了公司logo和网站,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两家公司决定“牵手”后就已经决定好的。但这并不意味着“阿特维斯”的名字将永远“退休”,美国和加拿大的仿制药业务,由于客户熟知的原因,将继续以阿特维斯名称运作。 “我们将努力确保联手合作能够实现公司在医药行业的转型,并且成为新的具有统治力的品牌。”阿特维斯CEO Brent Saunders表示。 收购艾尔建只是Brent Saunders成为“制药大佬”雄心的一部分,或者换句话说,阿特维斯的蓝图设想在于超过“制药大佬们”的增长率。至少目前来看,这项计划还是成功的。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由5.72亿美元增长到17亿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