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常州经贸代表团赴美国对接国际先进生物医药产业
来源:常州日报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6-15  
中国常州网讯 生物医药产业是常州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我市大力发展的十大产业链之一。围绕推进产业发展,当地时间11日,由市长费高云率领的常州经贸代表团赴美国纽约,学习当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功经验,对接有关企业,谋求双方合作。 美国的生物医药产业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常州经贸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美国Kadmon医药集团和ContraFect生物医药公司拜访洽谈。 Kadmon医药集团拥有一支强大的创新药物研发团队,在目前最热门的基因治疗和免疫系统疾病防治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研发出的多种靶向治疗新药已开始应用于肿瘤、糖尿病等疑难病症的临床试验。ContraFect生物医药公司目前已在纳斯达克上市,主要研发抗生素替代产品,并力求创造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药物。 费高云表示,常州正在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人力资源,全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园,并已经集聚了药明康德、扬子江紫龙药业等一批行业龙头,本土的常州四药、千红制药等企业也在加快发展。2014年全市146家新医药产业链规模以上企业总产值约为420亿元,同比增长11.1%,2015年预期增长将在10%左右。费高云邀请两家公司高层赴常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常州良好的服务环境一定会助力企业发展。 Kadmon医药集团董事长山姆·瓦克萨尔、ContraFect生物医药公司总裁兼CEO茱莉亚·格里高利对与常州合作都充满兴趣,表示会到常州进行考察。 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拜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