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九强生物与威高医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6-12  
九强生物6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山东威高医学检验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威高医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者拟向公司采购医学检验试剂,并共同开展市场推广活动,合作有效期至2018年6月4日。 据介绍,威高医检是威高集团下属公司,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器械产品生产企业,下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骨科、医疗装备、药业、心内耗材、医疗商业、房地产等8大产业集团。威高医检专注于医学检验领域,依托威高全产业链优势,为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整体解决方案。 九强生物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促进公司生化体外诊断试剂的销售,从而巩固并提高在生化体外诊断试剂的市场地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对今后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