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为满足亚太区新兴生物制药公司需求,昆泰推出新客户解决方案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5-05-26  
为帮助亚太新兴生物制药公司实现他们的企业发展抱负,现在,昆泰将为世界上最活跃和多样化的健康医疗市场中的新兴生物制药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新解决方案。   “亚太地区随时会成为世界生物制药的下一个推动力,不仅是因为那些有着不错发展潜力产品线的新兴公司在数量上不断增长。”昆泰高级副总裁,昆泰亚太区主管Ross Horsburgh博士如是说:“由于缺乏或没有经验,这些公司在拓展市场或拓展治疗领域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从创业公司到更大的新兴公司,无论他们具有的是本地区还是全球发展的抱负,我们的亚太区解决方案都能帮助他们提高成功率。   昆泰亚太区新兴生物制药公司解决方案包括:   位于亚太本土的专属项目管理团队,同时具备本土和全球市场认知,能以本土语言与您进行沟通。 为客户量身定做的运作模式,用昆泰世界级的服务流程和服务平台按您的需求提供服务。 加快病人入组,昆泰在全球范围内有25家主要研究机构(其中7家位于亚太地区),以及1200多家的合作机构。   亚太区解决方案可以为新兴生物制药公司提供昆泰数据驱动的见解和对本土市场的看法;昆泰治疗专业和科学技术的知识,以及昆泰的全球新药开发平台。Novella Clinical是昆泰针对中小型肿瘤学生物制药客户、医疗器械公司和诊断公司的服务提供商,昆泰将其也加入到了亚太区解决方案中以拓宽方案的涵盖范围。   昆泰在中小型生物制药客户中被认为是I期和II/III期研究的业界领先企业。从2011年起,昆泰已与多家亚太新兴生物公司合作过60多项临床试验,大约有20,000多名患者参与其中。昆泰是亚太地区公认的行业领导者,曾三次荣获”亚洲最佳CRO公司“的称号。2014年,昆泰在八年中第六次被Frost & Sullivan评为亚太地区年度CRO,Frost & Sullivan是一家领先的商业研究和资讯公司。   关于昆泰   昆泰(Quintiles, NYSE:Q)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制药开发和商业外包服务提供商。我们的业务网络涵盖约100个国家。市面上的前75位最畅销药品均由我们帮助开发或实现商业化。昆泰凭借其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运用广泛的治疗、科学和分析的专项技能,为客户在日益复杂的医疗保健环境中导航,帮助他们在交付更佳的医疗保健成果方面提升效率和功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