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奠基 驶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者:亦云   日期:2015-05-21  
  4月14日,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又一备受瞩目的投资项目—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山东省威海市东部新城的桥头镇中韩自贸区隆重举行。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先生与威海市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致辞。   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虾青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已通过专家组技术论证。后期将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开发虾青素中、高级产品,分别用做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保健药原料。   德丰利达集团投资的领域包括矿产资源、旅游养生、影视文化、教育培训、生物科技、新型材料、国际贸易、资产管理等八大版块,此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德丰利达集团在山东的产业布局进一步完善,同时也预示着德丰利达集团投资的生物科技版块自此开启新航线,走上不断发展的快车道,更将带动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据悉,德丰利达集团自成立以来,在“以德为先、共享丰盛”的理念指导下,坚守企业信誉,由最初专业致力于矿产、能源的投资管理与整合开发,已迅速发展成为了“主导产业支撑、基础产业辅助、附属产业策应”的运营格局,目前正致力于把集团建设成为一家具有先进管理理念、专业素质过硬、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现代化企业。   4月24日,由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哈工大、山东农业大学知名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威海利达生物工业园系列生物工程项目进行了论证,论证认为:虾青素项目工艺先进、设备配置合理、环保指标符合国家法律和法规要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据悉,德丰利达集团旗下的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威海市中韩自贸区,主要致力于虾青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通过论证后威海利达生物将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开发海红虾青素中、高级产品,分别用做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保健药原料。   除了生物工程领域的发展,德丰利达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大型实业产业集团,下辖10家全资公司、5家控股公司、3家参股公司、6家分公司、2个直属事业部,资产与资源总量超过300亿元,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产业发展共涉及矿产资源、旅游养生、影视文化、教育培训、生物科技、新型材料、国际贸易、资产管理等八大版块。   该论证会由威海市科技局杨志伟副局长主持,中国海洋大学姜国良教授、池振明教授、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庞通博士、哈工大魏琦峰教授、山东农业大学孙中涛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德丰利达集团生物工程系列项目进行了论证。   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集团副总裁兼山东项目管理中心专员崔子义、项目技术总监魏升宁以及设计、工艺、设备、环保等专业负责人共16人参加了论证会。威海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局等领导在论证会现场参与了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