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中阿就清真生物健康产业 达成合作备忘录
来源:天穆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4-22  
“阿敏生物健康产业项目推介会”12日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来自甘肃省兰州市、云南省玉溪市等地方政府和义乌阿拉伯商会、青海商会、宁夏商会、山东商会、山西商会,以及云南省企业代表、河南省企业代表、新疆企业代表、陕西企业代表等以及阿敏生物集团各界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 全世界有近20亿穆斯林人口,其中12亿分布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清真产业潜在市场。 与会代表纷纷认为,兰州市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和西部传统原料供给、工业配套、研发能力的优势区位,具备发挥和挖掘清真产业的优势。要做大做强清真产业,必须摆脱单一的工业产品,向下游健康产业延伸。同时,清真生物健康产业不但能满足清真市场, 同时由于其伊斯兰教法的特殊性,也为中国食品安全提供了重要解决方案之一。因此,清真软胶囊、钙粉、硫酸软骨素、胶原蛋白和胰酶等保健品具有极大的市场需求。 为更好地抓住“一路一带”战略契机,打通丝绸之路经济带清真产业全链条,义乌阿拉伯商会与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义乌青海商会与兰州市红古区招商局在会上分别就清真健康钙粉、清真软胶囊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