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中国细胞生物学年会今起在深举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4-02  
由南方科技大学首次承办的顶级学术大会——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5年全国学术大会将于4月1日至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600余名中国和国际细胞生物学和生命健康领域的领军科学家、高校教授等将在为期4天的会议期间,展示国内外细胞生物学和生命健康领域最前沿的科研成果,并将开展教学、实验技术、项目合作、创业投资等活动。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成立于1980年,是一个由全国细胞生物学工作者组成的学术团体,会员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等科研院所以及各大学,是中国生物界最重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会议之一。 承办该会议一直是国内著名高校和研究院的荣誉,对促进地方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交流和合作、高科技城市的声誉都有积极作用。在2013年4月举行的中国细胞生物学会十届三次理事会上,南方科技大学竞选申请承办该会议时以高票胜出,成为本届会议的承办高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