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唐人神与华中农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腾讯财经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2-26  
唐人神2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月12日与华中农业大学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开展分子育种研究领域的全面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引进、交流机制;开展健康养殖、疾病防控等方面的合作;开展项目联合申报;建立以荆州美神、岳阳美神为平台的实验基地,便于双方保持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等。 华中农业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报告显示,华中农业大学分子育种生物技术排名世界第5位,动物基因组研究等排名进入前20位。统计数据显示,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科学、植物与动物学两个学科领域进入国际同类学科领域前1%。 唐人神表示,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华中农业大学在遗传育种和猪病控制方面的独特优势,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推进种苗产业走向更高效的发展模式,不断加强在育种和猪场疾病控制方面的技术积淀,确保高健康、高性能种猪投放市场,对提升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