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强强联合!谷歌与梅奥诊所合作医疗健康信息搜索
来源:健康界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2-11  
据《MedCity新闻》消息,鉴于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用互联网搜索健康信息,谷歌正试图重新定义用户使用其搜索引擎之所见。谷歌将与梅奥诊所合作,准备寻找一种方法,以便更好的格式、更为精确的呈现这些信息。 报道称,将由梅奥诊所来验证这些健康信息,平均有11位医生做信息验证。搜到的信息会显示在屏幕右侧的一个方框里。使用谷歌的App也是如此,而且还会显示疾病的更多细节。 参与此项目的谷歌产品经理普雷姆·拉马斯瓦米说:“搜索得到的这些医疗保健信息不一定很深奥、很全面,我们只是想让人们知晓。” 谷歌搜素提供的医疗保健信息可能包括:疾病是否常见(会有图解和说明);什么人对这种疾病风险更高,以及如何治疗。开始阶段,该项目会有400种疾病,如糖尿病和麻疹等。 谷歌准备继续在医疗保健领域有所作为,尽管去年7月份谷歌的一位创始人说他们并不想成为一家医疗公司,因为“医疗行业是一个干起来很痛苦的行业,众多的法规与监管叫人苦不堪言。” 谷歌最近在医疗领域的另外一个举动就是与普华永道合作竞标美国国防部的电子健康档案(EHR)系统升级合同。 此外,谷歌眼镜已用在许多医院,而且是2015年被广为看好的医疗技术之一。 总之,谷歌在医疗领域是小步快走,比如,最近在测试Helpouts视频聊天,可以让患者就其病症和担心与医生进行实时的视频对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