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实验动物产业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2-10  
为推动实验动物产业化进程,使我国实验动物产业快速有序的健康发展,中国实验动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设备工程专业委员会,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实验动物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设备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会上,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指出,推进我国实验动物产业化进程需要从国家科技发展的战略层面考虑。北京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根平阐述了我国现行的实验动物法律、法规对实验动物质量的保障作用。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爱华展望了实验动物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提出在新药的高效研发体系中,临床前完善的动物实验服务至关重要。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所长秦川则以实验动物产业的标准为切入点,阐述了实验动物标准化管理是发展实验动物产业发展的核心。 据介绍,本次实验动物产业发展论坛是中国实验动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共同举办的首次专业学术论坛。作为联盟的指导单位,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将长期为联盟提供技术、人才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