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26家药企榜上有名
来源: E药脸谱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1-16  
2015年1月12日,福布斯第十一年推出“中国潜力企业榜单”(分为上市类和非上市类两个榜单)。医药类企业(制药、医疗器械等)中,神奇制药登得“上市潜力企业”榜首,有17家企业位列前100名;“非上市潜力企业”中,爱美客排在第4,共有9家企业登榜。 在榜单中,移动互联网企业优势明显,占据榜单大头,达到总数的27%。制造业略逊一筹,以19%的比例名列第二。医药医疗及生物工程行业贡献了13%的上榜企业,排在了第三名,发展趋势比较平稳。 据了解,此次榜单的评选标准为:以2014年12月1日之前是否上市交易作为区隔,对2013年营业收入在1000万至10亿人民币之间的、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海量中小企业进行了研究筛选,并根据企业的增长性指标(营业收入增长率及净利润增长率)、盈利性指标(利润率)、回报性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及净资产回报率)和规模性指标(营业收入规模及净利润规模)进行排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