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一个中国药品研发外包平台+一个美国的基因分析和生物信息公司=?
来源:环球网   发布者:王楠   日期:2015-01-15  
药明康德近期用6500万美元现金买下了专门做基因与生物信息分析的美国公司NextCODE,并将NextCODE与自己的基因中心合并成为一家新的公司——药明康德NextCODE基因(WuXi NextCODE Genomics)。业务主体会由上海出发,辐射到剑桥、麻省、Reykjavik以及冰岛。 NextCODE是base在美国和冰岛的基因分析和生物信息公司,分拆自deCODE,于2013年10月获得deCODE开发的基因临床诊断应用技术的五年独家授权。 NextCODE拥有基因测序分析平台和数据库,可帮助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利用新一代基因测序数据,诊断和治疗疾病。NextCODE将全球唯一的人口规模全基因组分析系统与全球最大规模的临床基因对照数据库进行结合,使得全球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能够通过任何网络浏览器,在单个碱基分辨率的基础上实时存储、查看并分析他们的基因数据,并能与其他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开展合作,从而更加有效地解决相关医学问题。 药明康德成立于2011年,通过提供基因测序解决方案切入个性化医疗,也是一个药品研发外包CRO平台。基因中心为各类药物研发项目提供从发现、临床前、临床开发、到个性化医疗的完整解决方案。 该公司还推出过一款App叫掌上化学,全球研发人员可以在手机等移动客户端更加方便快捷地订购各种有机小分子化合物,并可在线完成询价、报价、订单确认、项目进度查询、交付确认、支付等功能,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实时交流。 一个做信息服务的和一个卖药的在一起,个性化医疗和C2B研发的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