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孟山都与巴斯夫公布年度研发合作进展
来源:AgroPages (世界农化网)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1-14  
孟山都最近公布了年度研究与发展(R&D)进展报告。公司强调了整个公司在育种、生物技术领域的项目进展以及农学平台所获得的提升。孟山都指出,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农民的可持续生产力,同时节约资源像水和土地。孟山都拥有系列激动人心的在研产品,包括与巴斯夫植物科学在产量和胁迫耐受力方面的合作研究。双方在该领域的合作重点是一些主要的行栽作物,整个合作期间的总投资将达到25亿美元。 早期研究进度 2013年,巴斯夫与孟山都在产量和胁迫性状的早期合作研究获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从测试的玉米中,筛选到一些与产量和胁迫相关的有前景的新候选基因。它们将有望进行深度“堆叠”,即与产量和胁迫相关的基因进行组合以帮助农民获得最大的产量优势。 抗旱玉米 2014年以来,孟山都尤其重视与巴斯夫合作开发的Genuity®DroughtGard®杂交品种的全面商业推广。该品种有助玉米植物在干旱胁迫时使用较少水分而安全度过干旱时期。在2012年Ground Breakers®试验中获得强劲表现之后,2013年,DroughtGard®杂交玉米产品在西部干旱地区域的表现大大超过竞争对手,单位产量超出5蒲式耳。 2013年在所有待定的主要出口市场获得进口担保,Genuity®DroughtGard®杂交品种目前已可以在市场上销售,且没有任何附加的监管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