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Apple Watch团队再添丁:LV前高管 医药博士加盟
来源:TechWeb   发布者:张荐辕   日期:2015-01-09  
消息称Apple Watch将于今年3月正式发售,而苹果Watch团队最近又增加了几位专家和顾问人才。苹果最近雇佣了时尚界的一位高管,这位高管来自LV。此外,苹果还雇佣了来自医疗行业的两位专家。根据LinkedIn资料,Jacob Jordan曾担任LV公司男装主管,他在去年10月加入苹果。 Jordan在苹果特殊项目团队担任产品销售主管,他可能与其他来自时尚行业的高管共同准备Apple Watch发售。Jordan在 LV工作了2年半,此前他曾担任希尔瑞(Theory)、汤姆·布郎(Thom Browne)和海尔姆特·朗(Helmut Lang)公司的高管。除了Jordan外,苹果新任零售主管Angela Ahrendts此前也是巴宝莉公司CEO。Apple Watch也是苹果首次进入时尚行业。 另一位值得关注的专家是Stephen H. Friend博士,他是非盈利生物医药研究机构Sage Bionetworks的联合创始人兼主席。Sage Bionetworks主要开发可以分享和分析数据的开源平台。Sage Bionetworks推出了Synapse平台,可以允许科学家以可见和可追踪的方式访问、分享和分析数据。此外,该平台还可以允许病人与研究人员直接分享数据。消息人士称,Friend将成为苹果提供医疗技术方面的顾问。 最后一位将成为苹果医疗顾问的是医学博士Dan Riskin,他是Vanguard Medical Technologies公司创始人兼CEO,并且是斯坦福大学外科咨询副教授。根据医疗行业的消息人士,Vanguard是一家医疗技术孵化公司,已经在医疗行业推出了很多产品和子公司。目前,还不清楚Vanguard投资了哪些公司。这两位医学界的博士将与苹果Apple Watch团队中的医疗和健身专家共同合作。 苹果Apple Watch团队中已经有很多医疗和健身专家,还有很多零售和营销人才。昨天,有消息显示,Apple Watch将于今年3月正式发售,不过很多投资人和分析人士却不看好Apple Watch,认为Apple Watch不会成功。大家认为Apple Watch会获得iPhone和iPad级别的成功么?
相关新闻